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灯览剑明晓幕,伏案芸编奋笔书

往前去才知境界更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男人看重的是  

2006-12-28 09:59:05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男人看重的是
 

有人说:
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性感,而非美丽.

正如其所说的那样.
现代男人,更多的时候是看的是女人的整体身材,而非面部.要不,市面会盛行这样一句话:"谈恋爱时最好的约会地点,应该是游泳池".说的不错.现实中我们会是不是的看到被人抛弃的女人.总是一面顾镜,一面哭哭涕涕向家长同伴抽泣道:"她长的到底那里比我漂亮,比我好?"可怜的女人.她可能不知道男人看重的是,舒心刻骨的女人的一笑倾人国的抚媚与尤抱琵琶半摭面的性感.
不过,旦凡说这话的人都为成婚不久的半熟男人.

否则就无法解释.
为什么既没容貌也无性感的卡米拉,凭什么能从举世公认的,集美丽与性感的化身戴安娜怀里赢走王子的芳心.
不过我们懂的.
女人的美丽与性感只是引发男人欲望的开始.只有身体棒,懂的床弟,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的女人,才是成熟男人们所倾服痴迷和看重的.

为什么,中国人的孩子都喜欢吃西餐.
因为少吃.
如果天天三餐让孩啃排,吃肉嚼面包和象兔子一样吃生菜,孩子非发疯不可.
同理,性感与****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所有.它们只是调剂平淡生活,释放平衡紧张身理和心理所需激素.如果谁看到一对男女天天搂搂抱抱,说着动人心菲的情话.夜夜消魂失魄的嗨咻不止.我敢肯定那女的是从事性业的服务人员,男的来是此消费的客人.

所以男人真正看重女人的是:
是什么呢?很复杂,很难用文字描述的清楚.
通常人会用"各花入各眼"来解释,谁也没法说它不对.正如:
甲问李敖:"如果让你到荒岛上生活.让你在三个女性中选其一做为终生伴侣.一个是十八岁高挑漂亮没脑的女孩,一个是三十五岁成熟性感智慧的女人,一个是六十五岁体贴善良与你有共同语言的妇人.你会做如何选择?"
李敖回答:"我选十八岁的.因为我喜欢年青漂亮高挑的女性.有无智慧无所谓,因为这东西我有的是."

乙问年近70的阿兰德隆:"如果再婚,你会找个什么样的女人?"
阿兰德隆回答道:"我不会去找25-30岁的女人,而看上并与经过挫折磨难的年纪相仿的女人结合,因为我不想费心去教会她们,该如何如何的生活."

只是,从唯物主义角度来说任何事物总有共性的地方,女人做为确确实实存在的客观事物体应该也不例外吧?

记得英国人最终接受,并慢慢喜欢卡米拉.
不是她的美丽,也不是她的性感(因为这是她的所欠缺的).而是因为她不仅是能让查尔斯感觉轻松的女人,也是让英国人普遍感觉轻松的女人.
因为所有的人都不用蹦紧脑筋,天天都猜:我们的王妃现在是不是在跟埃及富豪调情?我们的王妃此刻是不是在跟卫队长睡觉?我们的王妃今天准备穿什么新款露骨性感的衣服?我们的王妃又要去那个胜地会见她的子民?
虽然这样让媒体们少了好些赚钱的新闻,但她的男人却为此少了许多痛苦的折腾,获得更大的自由呼吸的空间.

"让男人活的,不用那么费劲的女人".这样的女人,我以为那才是男人们真正所看重的.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