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秋灯览剑明晓幕,伏案芸编奋笔书

往前去才知境界更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献语教师节----致会同教育(原创)  

2014-09-11 11:41:27|  分类: 舞枪弄棒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献语教师节 - tyy9821cn - 哪得清渠报关情,惟有宵旰奋笔书
        值此喜报频传秋风爽,佳节适至金菊香之际,我们迎来第30个教师节。回首半载,斯年如驹,弹指而逝,我教育强县事业,蒸蒸日上、成果辉煌:

      ---看我党委政府:谋发展尽职尽责办满意教育,绘蓝图一心一意筑民心工程;佳绩传来不离党政高瞻远瞩谋篇布局筹帷幄,施教育强县战略、上争资金、下访基层、百名干部进校园,斥资立项、攻坚克难、阔步前行;创合格学校、迁一中学府、 树质量意识、促教育均衡、推职业发展,终成百花齐放、纵横贯通、衔接协调新格局、铸就育人丰碑。

     ---看我社会各界:寒门笑颜只因各界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伸援手,前有市委心系寒门作批示、后有县府多措并举圆学梦,工商妇联同协作、大众踊跃圆学梦、捐资助学成长效、赢得百姓口碑。

    ----看我会同教师:默默无闻扎根农村青丝熬白发,甘献青春固守清贫红颜添岁月;三寸粉笔、一颗丹心只为桃李芳九州,三尺讲台、满腔热血甘为学子架云梯;三千园丁、披星戴月访万家心暖学子,课改先锋、宵衣旰食忙教改提升质量,谱写树人新篇。

   ----看我高三学子:感高堂亲恩、念学府师情、立鸿鹄壮志、惜寸金之阴、奋十二年之力,天怜汗水、榜酬勤人、今朝再创辉煌;捷报频传、高考招飞独占三元折桂蟾宫,一本二本榜列五溪独领风骚,十二州县综合难比肩,开创历史纪录;炎帝故里、将军桑梓、上至政府下至乡野莫不奔走相告、举杯相庆。

     半载即逝、又至丰稻溢香之时、值此佳节,且让我辈举手加额、沐风而舞、击节而歌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育众生、传道义、处处树楷立范、一举千里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竞风流、纵豪情、载载创优争先、扬帆奋发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